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12.07.2007
祝釩剛的重生
Jacky
很高興你回來了
很高興你還記得我們一班粉絲
雖然你不認識我
但是由我喜歡了183開始
183裡面的每一個都吸引著我
即便周遭的朋友都笑我為甚麼喜歡上這一個組合
可是我並不後悔
你們每一個都有著不同的特質
那你呢?當然是你的歌聲
所以很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再次看到一個自信滿滿的Jacky站在舞台上發光發亮
我相信這一天在不久就會來臨的!
James唱給Jacky的《告解》
希望你不要再讓人失望了
請在做某些事情前先想想愛你的人有很多
James唱得超有感情的,我一直看一直流淚了
各位好
7小花,我是最遲的一個開blog嗎?
這還不是一個重點,
重點是我們大家從今天在這裡開始,
我會寫一些小小小心情,
話題當然不能少了我的至愛,Twins、柏豪、明道還有攝影啦!
大家有時間的話停一停,
給一點點意見我吧!
好,先走囉!
較新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
foto shan
關於我
shan
查看我的完整個人檔案
網誌封存
▼
2007
(9)
▼
12月
(9)
不再用這裡了
維園工展會funz
媽媽的心
跟大家分享一個故事
Project潮
來到今天
2007-12-8 周柏豪首張EP Beginning簽名會
祝釩剛的重生
各位好
xxxxxx......
Joan ~-~
Katis LoL
Winnie @0@
Puffy $v$V
Mavis (^oo^)
Paper *v*
cson =]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