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包含「周柏豪」標籤的文章。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包含「周柏豪」標籤的文章。顯示所有文章

12.16.2007

維園工展會funz


今天的funz是一個30年代至現代衣服花生騷,柏豪是演繹90年代的,還穿了裙子呢!哈哈!又演唱了《哦》,大家都嗌到聲嘶力竭,完funz後我第一次嗌到聲音都變了,走音走得很厲害,而且喉嚨很痛,不過大家真的很興奮XDDD




Funz完了等柏豪出來,很多人圍著他,而且那些人完全失控,把柏豪迫作一團,甚至迫到出馬路,叫了很多次離開都沒有,場面完全混亂得很,最後等了5分鐘柏豪的保母車終於到他終於安全地離開了。

之後我們去了翠華吃東西,原來翠華餐牌上的任何東西都很貴,所以都沒有點甚麼東西吃,只吃了care的一點點意粉而已

12.09.2007

2007-12-8 周柏豪首張EP Beginning簽名會



12時10已經到了銅鑼灣世貿中心,到現場打點一切,吹汽球、買花、點名、派簽名劵,大家都各有各忙。




3時正很準時開始了,首先唱了《同天空》,看到柏豪的演出不禁想起他第一次公開表演,現在看到他不斷地進步,忽然間心裡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但我不知道怎樣形容,總之就很開心,又可能是感動吧!然後玩了些小遊戲,遊戲過後唱了《六天》,但我們比較想聽一下柏豪live唱《哦》,聽聽他怎樣唱假音,哈!



最後當然是簽名囉,上到台並不是太緊張,可能是已經見他見得太多了,熟絡了,只覺得好像是見到一位朋友,然後跟他說說話,握握手,由他出道後這四個月這是第一次跟他握手耶!跟他握手的時候他說了一句,「來到今天」,又把它寫到我的CD上,其實我不太明白這四個字的意思,是跟我之前寫給他的信有關嗎?到現在我還沒解開這個謎,好像沒有甚麼關連吧!雖然要得到他的簽名現在對我來說真的不太難,可是在這個有重大意義的活動中得到他的簽名份外有意義!